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3 09:15:25
来源:环球网

外媒:俄军在靠近乌克兰等地区进行实弹演习 出动300件重型武器

字体:

    路透社11日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称,俄军方表示,约3000名俄罗斯军人开始在俄西部举行包括坦克等重型武器在内的实弹演习。报道称,演习覆盖的区域包括靠近乌克兰附近地区。

    俄军装甲部队演习。图片来源:俄罗斯西部军区

    俄罗斯西部军区11日表示,演习在斯摩棱斯克地区(注:靠近白俄罗斯边境),以及沃罗涅什、贝尔哥罗德和布良斯克等地区(注:靠近乌克兰)的联合训练场进行,将有300件重型武器参加,其中包括T-72B3坦克,BMP-2步战车。

    国际文传电讯社称,俄军方表示,参演部队已经开始其2022年的训练年,他们将进行特殊的战术演习。在演习期间,各部队将锻炼其作战协调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同时掌握在现代联合兵种作战的困难环境中执行火力任务的新方法和战术。

    路透社报道提到,俄罗斯此前表示,在与美国就乌克兰危机举行第一轮会谈后无法感到乐观,不会让俄对西方国家安全保障的要求陷入曲折的谈判中。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2日最新报道,俄罗斯驻伦敦大使安德烈·克林说,北约助长了乌克兰对俄罗斯的侵略态度。并强调,莫斯科无意入侵乌克兰领土。克林同时表示,乌克兰和格鲁吉亚加入北约对欧洲的安全无益,反而可能引发战争风险。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