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8 14:47:47
来源:参考消息

美媒:美陆战队进行濒海城市战演练 为未来的部署做准备

字体:

    据美国《军队时报》网站1月15日报道,1月初,海军陆战队第31远征队跳上小艇和直升机展开小规模突袭行动演练,为未来的部署做准备。

    海军陆战队的一份新闻稿说,海军陆战队远征队与夏威夷当地和联邦执法机构合作,对船只和建筑物进行了多次小规模突袭,模拟搜索“敏感材料”和被通缉人员。

    这份新闻稿说:“这次逼真的城市战训练与州政府、地方土地所有者和执法部门进行了协调。火奴鲁鲁警察局和其他执法机构参加训练,以便在类似环境中熟练掌握高超技能。”

    报道称,在20年的中东战争中,城市战训练一直是海军陆战队的一项主要内容。

    报道指出,随着军队的重点转向太平洋和大国较量,海军陆战队不再那么强调城市战训练,而是更注重分布式作战。

    报道还指出,2020年,海军陆战队取消了一项高密度城市战实践,而把重点放在壮大海军陆战队濒海团和与分布式海战相关的其他概念。

    报道表示,尽管重点发生了变化,但在某些城市环境中作战仍然是第31远征队的“基本任务”之一。

    据悉,此次突袭是海军陆战队远征队的侦察排实施的,该部队是海军陆战队海上突袭部队的一部分。

    妮科尔·加莱戈斯上尉在发给《海军陆战队时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些事情表明,海军陆战队侦察部队有能力执行纵深侦察任务,进行有限的小规模突袭和作战行动。

    她说,训练地点“在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夏威夷卡内奥赫湾海军陆战队基地、斯科菲尔德兵营和埃瓦比奇训练场附近”。

    据报道,此次突袭的照片显示,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乘坐橡皮艇,向海上船只进发。抵达目标舰船后,海军陆战队依次完成登船、搜索和扣押等科目,拦截敏感设备。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