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6 14:58:10
来源:央视网

持续提供武器 美国和北约推动乌克兰危机局势升级

字体:

    舆论指出,乌克兰危机的最大推手就是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北约不断东扩并在俄罗斯周边国家部署武器触及俄罗斯安全“红线”。

    危机发生后,美国和北约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火上浇油,并不断加大对俄制裁,让局势更加复杂紧张。

    德国联邦议院气候保护和能源委员会主席 克劳斯·恩斯特: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只会延长战争的时间,而不会成为战争的转折点。

    意大利轻武器和安全防务政策观察组织分析师 乔尔基奥·贝雷塔:(向乌克兰)运送武器让冲突进一步升级,造成更多人死亡。

    美国独立调查记者 本杰明·诺顿:美国及北约不仅没有督促乌克兰进行协商,反而在让危机升级,因为他们不希望战争尽快结束。

    印度国际问题专家 斯瓦斯蒂·拉奥:美国和北约很清楚,一旦乌克兰爆发战争,他们不会派遣北约地面部队,只有不断向乌克兰输送更多的武器。整个情况的受益者,是像洛克希德·马丁这样的国防军火承包商,因为我们看到美国国防承包商的股价在飙升,他们在股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好。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