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5 17:27:26
来源:海外网

美防长拱火援乌武器 俄大使斥:推升局势风险

字体:

1650875512316496.jpg    

    美防长奥斯汀(左)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中)(乌克兰总统新闻办公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继续就俄乌冲突拱火,声称美国将尽一切可能满足乌克兰对于武器的需求。俄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则斥责,美方向乌方提供武器推升局势风险。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4日在基辅会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奥斯汀。会后,奥斯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战斗性质的演变,乌克兰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美国将尽一切可能支援乌克兰现阶段战斗所需的火炮和弹药,并且会尽快交付。

    另据俄罗斯塔斯社25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指出,俄方已向美方发送了一份照会,要求美国停止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安东诺夫表示,美方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8亿美元的额外安全援助,数额巨大,这无助于寻求外交解决方案,美国一直在推升风险并升级局势。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