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13 09:56:06
来源:海外网

美宇航员:美俄宇航员关系未受乌克兰局势影响

字体:

美国宇航员将空间站“钥匙”交给俄宇航员(NASA)

美国宇航员将空间站“钥匙”交给俄宇航员(NASA)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美国宇航员托马斯·马什伯恩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和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中的关系并未受到乌克兰局势的影响,空间站所有人员都在高效工作并共同努力维持空间站运行。

  报道称,马什伯恩上星期顺利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他11日向媒体表示,尽管国际局势正在发展,美俄宇航员之间的互动丝毫没有改变,他在国际空间站的6个月中与所有同事合作愉快。“我们已经与包括俄罗斯同事在内的国际伙伴们保持了40多年的合作关系了。”

  5月4日,在国际空间站的一场仪式上,马什伯恩将象征指挥权的空间站“钥匙”,交给了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阿特米耶夫。现场画面显示,当俄宇航员接过“钥匙”后,在场的宇航员集体鼓掌大笑。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