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4 19:45:07
来源:央视网

俄继续打击乌目标 乌称利沃夫州发生战斗

字体:

    俄罗斯国防部23日表示,俄军继续在顿巴斯地区打击乌方军事目标,并摧毁大量乌军运往顿巴斯地区的武器装备。乌克兰方面当天表示,乌军在利沃夫州与俄军发生战斗。

    俄称摧毁乌军大量武器装备

    当地时间23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俄军使用高精度远程海基导弹打击日托米尔州马林火车站,摧毁乌克兰武装部队第10山地突击旅转移至顿巴斯地区的武器和军事装备。俄军还使用高精度导弹打击了顿涅茨克地区的乌军指挥所、部队和武器装备集结点以及弹药库等军事目标。俄防空部队在赫尔松州、哈尔科夫州和顿涅茨克地区击落了部分乌军战机和无人机。

    乌称在利沃夫州击毁两辆俄军战车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3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乌军在西部利沃夫州与俄空降部队发生战斗,乌军在战斗中击毁俄军第76空降突击师的两辆战车,打死多名空降兵。但乌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没有透露乌军损失以及战斗发生的时间和具体地点。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