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7 09:18:50
来源:央视网

俄称已打击乌主要的飞机发动机生产厂商的车间

字体:

    当地时间5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打击了乌克兰的主要飞机发动机生产厂商。乌克兰方面称,俄罗斯在顿巴斯的部分地区取得了暂时的战术性成功。

    俄国防部:俄打击乌主要飞机发动机生产商车间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5日发布通报说,俄军使用高精度远程空基和海基导弹打击了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位于扎波罗热市的工厂的生产车间,该工厂为乌克兰空军生产军用航空发动机。据美联社报道,自苏联时期以来,马达西奇公司一直就是乌克兰主要的飞机发动机生产厂商。

    此外,俄军打击了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一处火车站附近即将被调往顿巴斯地区支援的乌克兰武装部队后备部队。

    乌国防部:俄在顿巴斯部分地区取得暂时战术性成功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5日表示,在过去24小时,乌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战线击退了俄军的9次进攻。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俄军对北顿涅茨克市的炮击频率大幅增加。

    此外,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莫图兹亚尼克当天表示,俄罗斯在顿巴斯的部分地区取得了暂时的战术性成功,莫图兹亚尼克还强调,在一些地区,乌克兰部队正在“有利条件下”进行反攻。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