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01 13:43:30
来源:参考消息

美媒:乌军顿巴斯伤亡严重 盼美军提供更多防空武器

字体: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5月29日发布来自乌克兰东部的现场报道。报道称,救护车一辆接一辆疾驰至乌东一个停车场,每一辆都载着从附近前线直接运来的受伤的乌克兰军人。

    报道称,29日上午不到1小时内,便有约10名受伤军人抵达乌克兰东部这家医院。这是乌克兰军队在战争关键时刻持续丢失领土之际的最新伤亡。

    报道提到,最近几天,俄罗斯军队已经夺取斯韦特洛达尔斯克和利曼(俄罗斯称之为红利曼———本网注)两个城镇,并已逼近北顿涅茨克。如果俄罗斯军队夺取北顿涅茨克,莫斯科将几乎占领卢甘斯克地区全境。卢甘斯克约占顿巴斯地区面积的一半。

    现年30岁的乌克兰军人博赫丹在提及同伴们时说:“我主要希望弟兄们不会在北顿涅茨克被包围。他们需要更多枪支,他们需要更多武器。”

    博赫丹说,如果他能够向华盛顿发送一条讯息的话,那么这条讯息将是:“用武器来帮助我们。最重要的是防空武器。”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