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2 16:02:15
来源:参考消息

被指对乌军援太慢 德总理:买武器不像买汽车那样简单

字体:

    据俄新社21日报道,德国总理朔尔茨在接受《慕尼黑信使报》采访时称,德国正在向乌克兰提供必要军事援助。

    报道称,朔尔茨表示,乌克兰发表的许多言论根本不符合事实,因为“有些人低估了问题的复杂性”。

    他还说,如果德国援助的是最先进的武器系统,比如榴弹炮或防空导弹系统,为了使用这些武器,乌克兰军队士兵理应训练有素,否则这些武器将发挥不出效果,而且这些武器需要配备相应弹药。

    报道称,朔尔茨指出,那些认为采购军备就像在经销店买车一样简单的人大错特错。

    朔尔茨总结说:“我意识到自己应当忍受批评。但我不想劝自己秉持沉稳的方针。”

    报道称,乌克兰政府屡次请求西方国家提供武器。此前,基辅不止一次批评德国提供军援的速度太慢。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