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3 18:13:29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兵下连“第一课” 红色教育铸忠诚

字体:

    近日,新疆喀什军分区某部三连组织新兵下连仪式,进一步增强新兵自豪感。

    这个连队驻守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是一支具有厚重历史、光荣传统的连队。每年新兵下连、新排长任职、表彰奖励等重要时机,连队都会组织红色教育,采取讲述故事、观看视频等方式,增强教育感染力,进一步打牢官兵思想根基。

    仪式上,指导员向新兵介绍了连队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神圣使命,随后,老兵演示刺杀操,并为新兵授枪。同时,他们还开展讲述英雄故事、学唱红色连歌、组织入连宣誓等活动。新兵们表示,要变被动适应为主动融入,用实际行动把对党、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胡铮、祝国栋摄影报道)

刺杀操演示

刺杀操演示

为新兵授枪

新兵高喊入连誓词

新兵在连旗上签字

【纠错】 【责任编辑:蔡琳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166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