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4 10:01:15
来源:环球网

乌防长称美“海马斯”火箭炮已运抵乌克兰 俄方此前已警告

字体:

    综合俄新社、乌克兰独立新闻社23日最新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当天发推文称,美国“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已运抵乌克兰。

  此前,在俄罗斯一家电视台6月5日播出的采访中,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统“改变不了任何事情,只是尽可能地延长冲突时间”。乌军已经拥有类似武器,西方供应此类武器“只是为了弥补基辅方面的军事装备损失”。

  据俄罗斯塔斯社、俄新社6月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接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警告称,如果乌克兰使用美国提供的武器攻击俄罗斯领土,那么除了打击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国防部等决策中心外,俄方将别无选择。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