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8 09:52:11
来源:央视网

俄军试图包围利西昌斯克乌克兰守军

字体:

    自从乌军撤出北顿涅茨克,利西昌斯克市成为目前乌方在卢甘斯克地区控制的唯一一座城市。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说,俄军在顿巴斯地区顺利推进,乌军在利西昌斯克作战方向已失去控制权。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地时间27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俄军继续集中主力部队,正试图从利西昌斯克市南部和西南方向包围乌克兰守军。

    俄方称使用导弹打击基辅一座军工厂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地时间27日通报说,过去一天,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击中了乌克兰首都基辅一座军工厂,这家工厂为乌军多管火箭炮生产弹药。导弹未损坏基辅市的民用基础设施。

    乌方称俄军袭击乌克兰多地

    另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7日援引乌各地军事部门的消息报道,截至当日上午,俄军轰炸机空袭了敖德萨地区,哈尔科夫、赫尔松、尼古拉耶夫、苏梅等地也遭到俄军打击。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