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04 14:47:28
来源:参考消息

外媒:谢韦尔斯克之战打响 乌军已退出利西昌斯克

字体:

    据俄新社报道,卢甘斯克地区官员基谢廖夫3日晚宣布,俄军和卢甘斯克武装已逼近谢韦尔斯克市。

    基谢廖夫在“电报”社交平台上写道:“谢韦尔斯克之战已经打响。”

    报道介绍,谢韦尔斯克市位于利西昌斯克市以西30公里。俄军方此前已宣布拿下利西昌斯克市。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于3日承认,乌军已退出利西昌斯克。

    乌克兰军方证实:守军被迫撤离利西昌斯克

    据台湾“中央社”4日报道,乌克兰军方3日证实称,乌克兰军队被迫撤离东部城市利西昌斯克。乌克兰军事指挥部在社交媒体发布声明指出:“继续防卫这座城市将造成致命的后果。为了保住乌克兰守军的性命,因此决定撤离。”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稍早称,俄军已完全控制乌克兰在卢甘斯克地区最后一个主要据点利西昌斯克市。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