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1 10:02:14
来源:参考消息

美媒:征兵危机持续 美国陆军或改组“旅级战斗队”

字体:

    据美国军队时报网站29日报道,美国陆军高级将领日前透露,在征兵危机导致美陆军走向兵力短缺之际,美陆军一直在悄悄研究,它可以在哪些方面削减人员,以确保在人数大幅下降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战斗编队的人员配备。

    报道称,美国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上将把有关人事审议比作美陆军的“夜间法庭”程序。在这一程序中,高级官员梳理了预算,并在2017年至2021年间从低优先级项目中砍掉了超过350亿美元,从而为美陆军的大型现代化项目找到资金。

    报道还称,他们需要找到很多地方来削减。美陆军二号人物此前向国会议员透露,尽管保留人数创下纪录,但由于征兵情况不佳,美陆军预计在9月底将拥有46.6万军人,而到2023年10月,这一数字可能会一路下降到44.5万。

    报道介绍,美陆军目前拥有31个“旅级战斗队”,但当初批准陆军保留31个“旅级战斗队”的条件是,最终兵力需要达到48.5万人这一目标。麦康维尔坚称,陆军可以避免关闭“旅级战斗队”,并在其他地方找到节省人员的办法。

    报道指出,过去10年来,美陆军“旅级战斗队”的规模不断壮大。2013年,每个旅都增加了第三个“机动营”。 

    部队结构问题专家、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退役海军陆战队上校马克·坎西恩认为,通过有针对性地削减其他部队和总部,陆军可以节省几千名军人,但他对任何不取消“第三机动营”的旅级战斗队的重组表示怀疑。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