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18 09:08:35
来源:参考消息

俄重申不考虑使用核武器:“连提出这样的问题都不可接受”

字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不考虑使用核武器,就连提出这样的问题都是不可接受的。

    报道称,当被问及俄罗斯是否有可能使用核武器以及是否进行过讨论时,佩斯科夫说:“不知你注意到没有,俄方没有人在讨论这个问题,也没有人讨论过这个问题。”

    同一天,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无法想象与基辅进行公开谈判,并指责基辅改变了可能达成和平谈判的目标。

    佩斯科夫表示,美国有能力考虑到俄罗斯的关切,如果乌克兰愿意,美国可以鼓励乌克兰回到谈判桌前。他说,在9个月的冲突过程中,乌克兰在是否愿意与莫斯科谈判的问题上多次改变立场,这是不可靠的。

    佩斯科夫指出,在这种情况下,莫斯科将继续“特别军事行动”,导弹袭击乌克兰各地的目标是基辅不愿意在谈判桌上谈判的结果。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