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05 10:09:15
来源:环球时报

印官员就克什米尔问题发表争议言论,巴基斯坦新任陆军参谋长回怼

字体:

    3日,巴基斯坦新任陆军参谋长穆尼尔前往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视察时表示,巴军方随时准备保卫每一寸土地。此前,印度官员围绕克什米尔问题发表争议言论,宣称要“收回土地”。

    据巴三军公共关系部介绍,穆尼尔在印巴实控线附近与驻守的巴方官兵交流时表示,巴基斯坦军方得到了政府的强力支持,印方基于对巴军事实力误判而发起的袭击都必将彻底失败。巴军方已做好准备“保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穆尼尔视察克什米尔地区的前线部队 图自巴三军公共关系部网站

    巴军方指出,这一发言是对近期印方作出的不负责任言论的回击。据印度媒体报道,10月下旬,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声称印度对克什米尔的发展规划中包括巴控部分。11月下旬,印度陆军北方司令部司令乌彭德拉扬言,印军已作好准备听从政府提出的一切作战要求,包括夺取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程是颉)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