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02 09:27:33
来源:参考消息

俄罗斯称美国提供新一轮军援将使俄乌冲突升级,但不会改变其走向

字体:

    据路透社2月1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当天说,据报道美国即将向乌克兰提供的一揽子军事援助中包括远程火箭弹,这将导致冲突升级,但不会改变其走向。

    报道称,当被问及美国对乌克兰的新一轮援助计划时,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是的,这将直接升级紧张局势,加剧升级的程度,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点。这需要我们作出更多努力,但它不会改变事态的走向。特别军事行动将继续下去。”

    路透社当天还报道称,克里姆林宫对一家俄罗斯公司向在乌克兰战场上摧毁西方坦克的士兵提供“赏金”表示欢迎,称这将激励俄罗斯军队取得胜利。

    据报道,俄罗斯福雷斯公司本周悬赏500万卢布(约合7.2万美元)现金,用于奖励首批在乌克兰摧毁或缴获美制“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或德制“豹”-2主战坦克的军人。

    佩斯科夫2月1日说,俄罗斯军队将“烧毁”任何交付给乌克兰的西方坦克,并说这些赏金是对俄罗斯军人的额外鼓励。(编译/王雷)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