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邮储银行获评“2017年度杰出公益勋章”
2018-03-19 15:59: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1月19日,“2017第三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平台”荣获“2017年度杰出公益勋章”。

  此次会议主题为“公益让时代更美好”,来自政府、企业、公益机构、专家学者及公益媒体等多个领域的150余位嘉宾出席峰会,深入探讨并回顾了2017年企业在儿童关爱、环境保护、精准扶贫、文化教育、卫生医疗等公共事业领域的社会实践与理论创新。

  据悉,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已举办三届。本次会议由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委会、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组委会公益主办,儿基会、绿基会等公益机构公益联办,中国公益媒体联盟、中国媒体融合专委会、人民网、中国网、北京青年报等媒体机构公益协办。作为社会公益重要力量,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参与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纳入企业发展战略。未来,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将聚集更多更优秀的公益项目,凝聚更强大的社会爱心,科学引导企业及社会组织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方圆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