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寿潘华刚:提供长期可信赖服务 为行业贡献力量|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7 08:00:00
来源:新华网

爱心人寿潘华刚:提供长期可信赖服务 为行业贡献力量|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全年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顶住压力再上新台阶。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华刚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整个保险行业肩负重任,在压力下依然扎实前进,保费收入规模同比呈回升态势;保险人坚守初心不变,心怀家国情怀,为千千万万个家庭筑牢风险保障底线。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保险企业大有可为。”潘华刚说,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关系到国家发展和百姓民生福祉的重要课题,也是我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必然选择。

  潘华刚表示,爱心人寿作为一家锚定“集聚爱心,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的寿险企业,将不忘初心、不辍耕耘、不遗余力地为全社会、为百姓家庭提供长期的、可信赖的、确定的保障和服务,为百姓健康幸福生活竭尽爱心所能,为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爱心力量。(记者 何凡 任想 柴峥)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