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控股殷哲:坚守受托责任 为客户资产配置需求保驾护航|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6 08:00:00
来源:新华网

诺亚控股殷哲:坚守受托责任 为客户资产配置需求保驾护航|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全年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顶住压力再上新台阶。展望2023年,诺亚控股联合创始人、歌斐资产董事长殷哲表示,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行业担负着合理配置资本、助力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诺亚立足中国加速布局全球投资市场,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国内国外双集团的发展征程,致力实现高质量增长和品质发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殷哲指出,诺亚作为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行业从业者,无论在何种市场环境条件中,都要保护好客户的财富。

  “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户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是诺亚应该发挥专业能力的地方,始终坚守受托责任,力图通过智慧和专业,为客户不断变化的资产配置需求保驾护航。”殷哲说。

  殷哲表示,2022年,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整体要做到识变之智、应变之方、求变之勇。2023年比2022年会变好,但需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大的周期的可能到来。对投资来说,提前做好布局,永远是正确的行动。(记者 何凡 任想 柴峥)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