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美相互杨帆:聚焦康养服务保障 持续数字化创新|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7 08:00:00
来源:新华网

信美相互杨帆:聚焦康养服务保障 持续数字化创新|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全年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顶住压力再上新台阶。在服务业方面,行业整体保持恢复态势,现代服务业增势较好。2022年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3%。其中,金融业增加值增长5.6%。

  信美相互人寿创始人、董事长杨帆表示,2023年是战胜疫情、重振经济的关键之年,也是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信美相互人寿将坚持以会员为中心,持续数字化创新,聚焦康养服务与保障。(记者 何凡 刘绪尧 柴峥)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