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出行季”交行信用卡消费满减活动来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2 16:57:36
来源:新华网

“踏青出行季”交行信用卡消费满减活动来袭

字体: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支持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促进消费回暖复苏,在北京市通州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交行北京市分行精心策划并隆重推出信用卡“踏青出行季”满减活动,助力消费市场蓬勃向好。

据悉,“踏青出行季”满减活动将于3月22日至3月31日举办。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万达广场(通州店)、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指定商户,通过微信或支付宝选择交行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单笔最高100元减50元优惠,每名消费者可参加一次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覆盖餐饮、服饰、亲子、数码产品、贵金属珠宝、化妆品等百余家商户,以实实在在的优惠促销举措,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的消费体验、贴心的消费服务、舒心的消费氛围。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未来,交行北京市分行将深入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不断打造消费新场景、持续优化“扩内需、促消费”金融服务供给,为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北京国际消费城市中心建设贡献更多金融“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