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新华财经

寻梦中国219 岚图FREE招募全国用户同走世界级景观大道

2021-09-07 16:35:02 来源: 新华财经

    8月29日,由岚图汽车和新华网合作拍摄的纪录片《新219国道》,在武汉正式启动创作者招募计划。作为首个岚图FREE车主共创的纪录片,项目将面向全国招募3名岚图FREE大定车主,一起探索最美219国道。

   当日下午,新华网党委书记徐姗娜一行,来到岚图汽车总部,与东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岚图汽车CEO卢放等共同出席纪录片启动座谈会。双方对东风集团与新华网战略合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开展更多有益交流展开合理化畅想。

   新219国道又称喀东线。北至新疆北部喀纳斯,南至位于中越边境的广西东兴市,全程长达10065公里,途经过新疆,西藏,云南,广西4个省区,是我国西北、西南地区的边境公路,也是绝美的世界级景观大道。

   这条路流转着中华万里河山的一幕幕景色:从海滨到雨林,从雪山到戈壁,从沙漠到草原。探索219国道,岚图与用户一起,追寻天地广阔、自由随性,迎接崎岖坎坷、未知挑战,让世界看到中国汽车平视世界的勇气和中国新中坚的风华与力量。

   纪录片9月12日正式开机,届时,岚图FREE车主将分为三路,分别从喀纳斯出发去往小白杨哨所、从克孜尔千佛洞出发到达阿拉山口口岸,以及从喀什大巴扎出发最终抵达三十里营房。

   一路上,车队将经过可可托海,穿梭于云杉白桦与青松白杨之间;在喀拉峻草原,徜徉在伊犁河谷的连绵山峦脚下;在喀什古城,跟着渺渺驼铃梦回汉唐丝绸之路;在塔克拉玛干,触摸大漠茫茫的雄浑苍凉;在百里无人区,迎接来自雅丹地貌和蛮荒戈壁的震撼与挑战。

   219国道拥有世界上海拔最高、条件最艰险的公路路段,对自驾车辆的性能要求极高。岚图 FREE 增程版采用“1.5T+ 四缸”高效增程技术,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10kW、最大扭矩1040N·m,在高海拔山路上,动力依然能够保持强劲。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全铝独立悬架、空气悬架等百万级高端配置,带来领先同级的操控性能,全系标配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以及iBooster2.0智能电子制动助力等配置,让驾控性能更优越,应对复杂路况更游刃有余。

   此外,岚图FREE配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LKA车道保持、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制动等功能,让长途试驾也能省心惬意。全球首创的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以及主动夜视系统等领先行业的顶级智能装备和多项舒享配置,也都带给用户尊崇、贴心的用车体验,让这场旅程愉悦惬意。

   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汽车将自身定位于“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岚图汽车完成了从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下线、上市到全国直营渠道铺设的全过程,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加速奔跑,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

   品牌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售价31.36万元-33.36万元。为了表达对首批用户和粉丝的诚意,岚图汽车围绕用户选车、购车、用车全旅程周期推出限时权益,其中4大限时尊享权益包括2或3万元专属豪华套装、一年免费充电、一年免费保养、3年0息购车权益。6大基础服务权益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OTA升级、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权益获取时间:2021年7月30日-2021年12月31日)

   不仅如此,8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岚图FREE,还可享受首发纪念版车型配置520台限量选购,包括云清蓝、星海蓝2款专属车色及内饰、轮毂、格栅搭配。另有翡玉绿和宝釉蓝两款特别版车色限时免费选配(首发纪念版与特别版车色不同时享受)。此外还有多款超级补给包限时特价以及旧车换新积分补贴等超值好礼。

   岚图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共创共享。219国道承载着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这次旅程为载体,岚图FREE也将进一步赋能用户出行生活,与他们同行致远,共绘蓝图。

责任编辑: 冯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