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11版

KO乔安娜!张伟丽向现任冠军发出挑战邀约

2022-06-14 13:41:12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11版

  6月12日,张伟丽(上)和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卢羽晨、沈楠、董意行)凭借一记漂亮的转身鞭拳,亚洲首位终极格斗冠军赛(UFC)世界冠军张伟丽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FC275比赛中,KO(击倒)波兰对手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赢得女子草量级冠军挑战权。后者直接宣布退役。

  张伟丽在赛后表示,这次比赛自己特别放松,因为在她心里,对手不是乔安娜而是自己,“我只有战胜自己,我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对于乔安娜,张伟丽盛赞其为自己非常尊重的战士,自己曾一直看着她比赛。

  按照UFC主席白大拿此前的说法,张伟丽将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冠军挑战者。在八角笼里,张伟丽直接向现任冠军、美国选手埃斯帕扎发出邀请:“10月20日在阿布扎比有一场,我们选择一个中间的地方,在互相特别公平的情况下来打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 张美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