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新华财经

Swisse斯维诗、养生堂、蔓迪、强生安视优在京东健康“品牌经营力大赛”获奖

2022-09-27 14:22:43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京东健康首届品牌经营力大赛圆满结束,Swisse斯维诗、养生堂、蔓迪、强生安视优等30家品牌在大赛中展现出差异化的经营优势与强劲的增长潜力,最终摘得相关奖项。

  今年8月,基于对健康消费领域的运营沉淀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京东健康推出“品牌增长计划”,以品牌精细化运营为理念搭建4S模型,针对大健康领域的企业打造一站式品牌精细化运营解决方案。从品牌诊断到输出生意分析、创意策划、用户洞察、流量生态、用户沉淀等,京东健康切实帮助企业实现在声量、流量、用户及销售等层面的全方位增长。

  与此同时,京东健康启动首届“品牌经营力大赛”,设置“新品发布解决方案”“用户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IP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三大核心赛道,通过定向邀约与海量选拔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来自营养保健、滋补、医疗器械等领域近百余家品牌参与。

  经过层层评选,最终30家品牌从评选中脱颖而出。其中,Swisse斯维诗、养生堂、蔓迪、强生安视优凭借突出表现,摘得大赛“经营力先锋奖”;欧姆龙、鱼跃、可复美、同仁堂健康、lifespace、澳佳宝、21金维他、云南白药、扬子江等26家品牌收获大赛“经营力突破奖”。

  本次获奖的品牌带来多个创新的营销运营案例,为健康企业品牌建设带来了广阔的新思路。比如,蔓迪携手京东健康,以全域数字化营销推动精准投放与用户转化,针对年轻用户,推出“蔓迪米诺地尔酊3月疗程装”并打造为爆品;聚焦用户消费全生命周期管理,Swisse斯维诗联合京东健康制定精细化用户运营增长策略,在用户触达、沟通各环节中,有效拉动高质量用户留存与转化;此外,在IP营销方面,养生堂今年与京东健康强强联合取得重大突破,为品牌的数智化转型提供价值增长的典范。

  通过数智化营销能力提升品牌的运营管理与营销水平,带动品牌影响力及实现销售突破,成为参赛企业的共识。健合集团中国区CEO Suceka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经营力先锋奖’,Swisse希望继续携手京东健康,共同推进健康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

 “养生堂从去年开始加大与京东健康在全域营销方面的合作,2022年联动IP营销,增加了养生堂品牌数智化经营的砝码,为养生堂品牌创造了新的增长点。”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红忠也表达了同样观点。

  借助首届品牌经营力大赛,京东健康助力健康品牌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与品牌影响力,在各赛道充分展示优势,更好地激活品牌的“增长飞轮”。京东健康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王蕾表示:“经营力是品牌的核心能力之一。未来,京东健康将持续聚焦品牌价值提升目标,从资源整合、精准经营、数智营销等多维发力,帮助大健康企业获得更强的品牌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薛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