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陆家嘴金融网

进博会新闻中心里的光明味道,来自这家百年乳企

2022-11-09 15:06:31 来源: 陆家嘴金融网

  11月8日,是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第四天,也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在精彩纷呈的进博会之旅中,中外记者用镜头记录美好时刻,让进博会的精彩故事被更多人“看见”。在记者们的坚守背后,也有一家老字号的坚守,那便是承担进博会新闻中心餐饮保障任务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作为中国高端乳制品引领者,光明乳业积极做好进博会新闻中心餐饮保障,传承海派味道,传递光明品牌。

  扎根、成长在上海,光明乳业积极把握在家门口与世界分享的机会,彰显传承百年中华老字号的深厚底蕴。连续五年参加进博会,光明乳业兼具多重身份:展厅里,既是参展商——旗下海外子公司新莱特乳业为乳制品企业零碳未来带来了新探索,也是采购商——为中国消费者网罗全球新鲜;展厅外,是重要的服务保障力量,提供餐饮、物流等综合服务。尤其对进博会新闻中心的中外记者而言,光明乳业意味着品类丰富的海派美味,是时刻补充能量、与他们共同奋战的营养补给站。

  连续三年为进博会新闻中心提供餐饮保障任务以来,光明乳业为了让中外记者以最饱满的状态报道进博会的美好时刻和精彩瞬间,特意在进博会新闻中心设置了主题展台,全天候提供营养补给。

  展台上,高品质的光明产品吸引了中外记者的目光:光明一只椰子饮品、光明巧克努力饮品、光明荔志桃桃饮品等口感层次丰富的饮品类乳品,让中外记者赞不绝口。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光明优加纯奶等经典产品,充分发挥奶味浓郁、营养丰富的特点,为中外记者提供满满能量。光明如实高蛋白无添加酸奶、光明如实优酪乳,则以纯净无添加、0蔗糖、低热量的健康配方,获得中外记者的青睐。除了奶制品外,光明乳业旗下牛奶棚的各款精美糕点也让中外记者大饱口福。今年,牛奶棚还推出了特别款无糖糕点,从健康饮食理念出发,满足多样化需求。此外,光明乳业通过挖掘红色底蕴研发的“小红砖”、“新青年”等系列红色文创产品,以及与《典籍里的中国》等联名推出的限定周边产品、联名英雄联盟推出的莫斯利安星之守护者系列酸奶等,向中外记者展示独具特色的光明形象。

  百年光明,为你如一。今年,是光明乳业历史上的111周年,光明乳业以百年文化传承底蕴焕发时代新活力,借助进博会平台,向中外记者展示中华老字号的新风采,也展示百年乳企与新时代消费者共同成长、共话未来的决心。未来,光明乳业将以更多臻选产品继续做好进博会的餐饮保障工作,持续彰显“光明味来”文化内涵与底蕴,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责任编辑: 薛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