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新华网

首场癸卯兔年专场将于1月5日晚8时在i茅台开启!

2023-01-06 12:04:56 来源: 新华网

  玉兔呈祥,瑞盈福臻。

  亲们期待已久的癸卯兔年贵州茅台酒,马上就要来与亲们见面啦!1月5日20:00-21:00,在玉兔·瑞盈贵州茅台生肖系列暨巽风数字世界发布会圆满落幕之际,小茅将在i茅台app开启“送虎迎兔”兔茅首场专场,共计投放29999瓶500ml癸卯兔年贵州茅台酒,凡完成实名认证的i茅台用户均可参与申购。

  壬寅虎年贵州茅台酒已在i茅台与我们告别,在虎茅相伴的时光里,小茅衷心感谢亲们一直以来对这款产品的支持与厚爱。

  1月6日起,癸卯兔年贵州茅台酒将正式上架i茅台,开启每日享约·茅台时段开放申购,接过虎茅“i”的接力棒。希望亲们一如既往支持小茅,支持兔茅。让我们继续与美相伴,与“i”言欢!

  i茅台,美生活!

 

责任编辑: 薛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