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2版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 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班次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2023-06-03 10:55:16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2版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日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班次毕业典礼。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813人。毕业典礼上,7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学习期间适逢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很有收获。通过接受系统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更加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化学习,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史梦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