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09/ 30 18:07:49
来源:新华网

杭州:礼遇人才 优化服务

字体:

  9月30日,在位于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的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街道人才专员(中)将临安区推出的“临安亲才码”服务手册送到企业员工手中,让她们扫码注册,方便及时了解最新的人才政策。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辖区内有规上企业55家,属于浙江省重点打造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范围,工业企业以生物医药、食品、装饰材料行业为主。今年以来,锦南街道聚焦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现实困难,推出“礼遇人才”服务保障机制和“一企一策一专员”人才专员工作机制,强化人才生活服务保障、人才贡献待遇激励、支持用人主体引才育才,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近年来,杭州市临安区出台多项政策,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优化人才服务。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109112904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