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11/ 03 15:37: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丨郭锐:大国工匠勇担使命 高铁报国 恪守初心

字体:

  11月2日,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郭锐工作室外,郭锐(左)在与工友交流。

  党的二十大代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钳工首席技师郭锐回到岗位后,在高铁列车生产基地向党员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郭锐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这给产业工人极大的鼓舞。郭锐说,过去十年,中国高铁事业快速发展,未来他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攻坚克难用匠心雕琢精品,带领培养越来越多的高技能人才,不断为中国高铁这张亮丽名片增光添彩。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60112909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