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11/ 04 21:39: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二十大代表在基层|梁贵友:宣讲二十大精神 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

字体:

  梁贵友(右二)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心脏外科与规培、实习学生(左二、左一)进行交流(11月2日摄)。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梁贵友回到工作岗位后,向单位职工和学生宣讲二十大精神。

  梁贵友说,他十分关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内容。

  他将同教职员工一起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医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好公共卫生学院,全力培养“预防结合”、“专全融合”的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6011291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