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丨苗秀:为国家制造业发展输送业务精湛的高技能劳动者-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16 18:14: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丨苗秀:为国家制造业发展输送业务精湛的高技能劳动者

字体:

  在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增程动力系统研究院加工中心,苗秀(左)与工作室成员共同操作机床(11月15日摄)。

  苗秀是党的二十大代表,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增程动力系统研究院加工中心的操作工。

  作为新时代的产业工人,苗秀从一名普通的技工做起,通过不断学习与创新,成长为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位女性数控调整工、国家级技能大师,每年为企业培养上千名合格的产业技工。

  回到岗位后,苗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回了基层。苗秀表示,自己将带领工作室成员致力于汽车发动机新品样件试制以及研究解决数控生产的技术难题。

  新华社记者 王松 摄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