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11/ 17 15:36:20
来源:新华网

浙江南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字体:

  11月17日,在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一家企业内,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在进行“综合查一次”检查。

  今年以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成立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一支队伍、一个团队、一套应用”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设置生态环境、市场监管、卫生健康、应急管理、农业农村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站,通过“掌上执法”数字监管平台,实现“大综合一体化”一支队伍管执法的联合执法模式,对辖区内工地、小区、企业、商超、餐馆等监管对象“综合查一次”,妥善解决了交叉执法、重复执法、监管缺位等执法“痛点”,提升了基层执法效能,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效提升现代城市治理水平。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雪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