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11/ 19 15:33: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丨侯艳:创排文艺节目 生动宣讲二十大精神

字体:

  11月1日,在位于银川市的宁夏秦腔剧院,侯艳(左)同演职人员交流节目排练情况。

  侯艳是党的二十大代表,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党支部书记,国家一级演员。近年来,她所在的宁夏秦腔剧院把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重要目标,大力加强送戏下乡力度,每年为基层演出300余场。

  回到工作岗位后,侯艳带领剧院演职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着手创排节目《始终同人民在一起》,结合朗诵、情景剧、小品、眉户小戏等多种表演形式,以“文化大篷车”送戏下乡的方式向群众生动宣讲大会精神。她表示,群众在哪里,我们的舞台就搭在哪里。

  新华社记者 冯开华 摄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王佳宁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765112914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