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12/ 18 15:58: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丨重庆永川: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 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字体:

  12月16日,在重庆市永川区新领先(重庆)生物医药一体化研发服务基地,新领先重庆研究院的研发人员在液相区对样本进行色谱分析。

  近年来,重庆市永川区依托国家区域医学中心建设契机,积极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布局,加大对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研发平台等企业的引进和培育力度,不断做大做强新领先(重庆)生物医药一体化研发服务基地、普康南方基地及医疗器械产业园、西南大学生物技术产业园等落地项目。截至目前,新领先(重庆)生物医药一体化研发服务基地已入驻15个高端原料及制剂研发项目,八个项目进入中试验证阶段。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战略性新兴产业正逐渐成为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增添更多活力。

  新华社记者 黄伟 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8311292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