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3 05/ 12 17:12: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提灯天使”的十二时辰——亥时

字体:

  5月9日21时许,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抢救室护士李亚男为一名病人吸痰。

  “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勿为有损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南丁格尔誓言百年回响,做患者的“守护天使”是护士们的一生使命。

  他们有过硬的专业技术,为人民筑牢健康防线;他们关爱全生命周期,为患者提供连续性医疗照护;他们是医生的最佳拍档,沉稳干练,抚平患者伤痛。

  护理是科学,也是艺术。护理人不仅用精湛的技术和无私的关爱守护着患者健康,还努力把时间的分分秒秒都投入中国护理事业的发展,为使命前行,为生命护航。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记者走近北京协和医院的“提灯天使”们,用镜头记录了协和护理人从子夜到清晨再到深夜的十二时辰,以影像展示“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协和护理。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109112960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