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3 06/ 07 16:14:04
来源:新华网

爱心食堂飘“粽”香

字体:

  6月7日,在安华镇球山村的爱心食堂里,志愿者在包粽子。

  当日,在浙江省诸暨市安华镇球山村的爱心食堂里,来自妇联、团委等部门的志愿者为镇村8个爱心食堂和全镇独居老人们包粽子、蒸茶叶蛋,准备分批将端午粽和茶叶蛋送至各村爱心食堂,同时上门将这份“端午安康餐”送给村里的孤寡、独居老人。

  近年来,浙江省诸暨市安华镇已累计建成8家爱心食堂,辐射周边11个村社,覆盖率达61.1%,爱心食堂每日用餐人数超400人。安华镇还充分依托爱心食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阵地,组织驻村(社)指导员、村社两委干部和党员等开展“陪送餐”等志愿服务,同时鼓励号召党员干部进乡村听民情、访民意,参与爱心帮厨、“共享五福”等志愿活动,进一步丰富爱心食堂活动内容,助推爱心食堂高效运营发展,努力提升乡村老年人幸福度、满意度。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