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6/ 23 08:09:52
来源:中国教育报

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字体:

  6月20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中心秘书处)主办的“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的必要性与可行路径、如何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与会专家学者认为,中华民族在工业和信息化道路上的建设史,是一部浓缩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懈前进路程的创业史、发展史、奋斗史。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作主旨报告,他通过丰富的史料,生动回顾了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党领导国家工业建设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着重阐述了“十四五”时期工业经济要有新担当。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研究员辛向阳,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祝灵君等专家学者作了主题报告。

  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以及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

 

【纠错】 【责任编辑:于子茹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1121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