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31 11:46:22
来源:新华社微博

孩子、车子、房子……这些即将施行的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字体:

  一批新规9月1日起施行,给你我带来更多实惠。教育方面,学校不得以集体补课等形式侵占学生休息时间;实施义务教育的公办学校不得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学校。多地推行电子驾照和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夫妻过户等情形下免征契税,让生活增添更多“小确幸”。数据交易中介机构提供服务前须审核数据来源和交易双方身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将实行重点保护,让信息安全更有保障……(记者白阳,海报设计:张晨光)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新闻链接
  • 权威快报丨开学季,两个教育新规9月1日起施行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规定,民办学校要坚持公益性原则,明确实施学前教育、学历教育的民办学校享有与同级同类公办学校同等的招生权,对民办学校的组织与活动进行规范。
    2021-08-31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781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