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报社李冰洁:我的“长征缘”

2021-09-10 17:11:0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李冰洁

  从2016年开始进行长征相关报道,已基本走完全线。2018年至今随全国政协调研组报道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情况。在报道中注重文字的同时,还拍摄照片、视频等进行融媒体传播。代表作有《让千年大运河“活起来”》《长征精神 常学常新》《万里长城万里长 金色名片世界扬》等。多次获得人民政协报社优秀员工,并获中央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两会采访巩汉林委员

2020年专访侯光明委员

2021年在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地

 

  专家点评:

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演讲人点评表

 

演讲人姓名

单位职务

演讲题目

李冰洁

人民政协报社记者

我的“长征缘”

点评内容
100字左右)

    李冰洁同志作为90后新生力量,在新闻工作中展现出蓬勃的活力。从2016年至今的5年间,她几乎走完了长征全线所有重要节点,写出了多篇报道记录红军英勇奋战的光荣历史和革命老区的崭新变化。“长征缘”是她以自己的所见所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所讲的动人故事。

专家姓名

单位职务

签字

阎晶明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

《文艺报》总编辑、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6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