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9/ 15 00:40:21
来源:新华社

书写体育强国逐梦奋进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字体:

  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

  从“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再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与时俱进,在新时代标注出全新定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定了蓝图。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健儿创造佳绩、举国共盼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精彩举办之际,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开幕。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体育事业的关心、引领下,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强国建设近年来从“夯基垒台”到“积厚成势”,“四梁八柱”已然搭起,潮平岸阔正扬帆,书写着逐梦奋进的新篇章。

  点击链接,阅读详版:

  书写体育强国逐梦奋进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文字记者:储国强、郑昕、王恒志

  视频记者:高菲菲、王伟、萧永航、周欣、孙正好、姚友明、张博文、杨帆

  新媒体编辑:康丽琳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786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