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1 16:17:37
来源:新华网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敦煌启动

字体:

  新华网甘肃敦煌10月11日电(记者 潘子荻)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1日上午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启动。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周期间,甘肃省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大主题日活动,以及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网络安全主题展览、网络空间安全论坛等重点活动。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现场。杨艺锴 摄

  开幕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集体宣读了《坚持文明上网 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新媒体平台代表围绕“履行主体责任 维护网络安全”主题进行集体签名,部分市州与网络安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还对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并发布了《甘肃省新媒体传播能力排行榜》。

  当日,甘肃省还举办了网络安全主题展览,省内外互联网企业集中展示了各自在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和前沿技术、最新产品、示范应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启动仪式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甘肃行动拉开序幕。

 

【纠错】 【责任编辑:王子晖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2212114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