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28 11:42:45
来源:新华社微博

北京供热系统今日起点火调试 遇冷空气升温运行

字体:

  记者28日从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为做好今冬明春冬季供暖工作,让市民温暖过冬,北京市于当日开始进行供热系统点火调试。调试期间,将结合气象会商情况,根据气温变化,确定正式供热时间,随时转为正式供热。

  据介绍,在供热系统点火调试期间,北京市各供热单位将加强对供热设施的巡检和调试,及时解决系统跑冒滴漏和系统平衡问题,提前为正式供热做好准备;对农村地区有取暖需求的煤改气、煤改电住户,完成设施设备巡检,对未完成清洁能源供暖改造的其他住户,由相关区保障优质燃煤供应。各部门各能源企业全力以赴保障首都能源供应正常的同时,做好节能工作。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提示,供热系统点火调试期间,请市民密切关注家中供暖设施状况,若家中出现跑水漏水等情况,可直接拨打小区供热单位服务电话报修解决。与此同时,节约用电、用气、用煤、用热,养成节约用能的良好习惯。(记者罗鑫)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800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