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16 11:32:46
来源:新华网

全国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席专题会

字体: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  11月15日,全国妇联在京召开主席专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并讲话,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各级妇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妇女,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对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安排。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