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25 23:08:10
来源:新华网

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广州举行,快来看众多单位的“独门绝技”

字体:

  新华社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刘大江)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式25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多地的43家单位亮出“独门绝技”,展示网络媒体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目前我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被誉为“观察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走向的重要窗口”。

  腾讯云工作人员演示远程实时操控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的矿车。新华社记者刘大江 摄

  记者从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组委会获悉,这43家单位,包括中央新闻单位、地方新闻单位、知名互联网企业、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大湾区内的新媒体、互联网企业。此次论坛举办的中国网络媒体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具有规模大、设计新、覆盖广、互动性强等特点。

  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1月25日上午举行开幕式;11月24日全天和11月25日下午举行5个平行论坛,围绕“传播:塑造价值”“创新:技术赋能”“发展:行稳致远”“责任:共治共享”“大湾区:一网相联”主题展开讨论;这期间,还举行“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

  本届论坛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网信委联合主办,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