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26 19:28:43
来源:新华网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西宣讲

字体:

  新华社太原11月26日电(记者李紫薇)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西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作宣讲报告。

  在26日上午的宣讲报告会上,姜信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等四个方面,运用权威数据、鲜活资料,结合山西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十八大以来的理论创新、实践变革等方面阐释了确立“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山西省主、分会场2万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26日下午,姜信治赴中国宝武太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进行宣讲,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互动,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10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