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30 21:23:54
来源:新华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宣讲

字体:

  新华社南京11月30日电(记者沈汝发)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娄勤俭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江苏省主、分会场共1.4万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娄勤俭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中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集中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贯穿始终的鲜明主线;重点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明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阐明了赶考精神、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走向未来、开创新局的关键所在。报告还联系江苏实际,用听众身边的案例,增强宣讲效果。

  30日上午,娄勤俭深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渡江胜利纪念馆,与青年师生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纠错】 【责任编辑:冯粒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811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