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27 07:44:32
来源:中国天气网

寒潮影响结束!今起北京开启升温模式 最高气温可升至6℃

字体:

  寒潮影响结束!今天(12月27日)起,北京气温回升,冬日暖阳在线,最高气温可升至6℃,但早晚时段寒冷依旧,出门还需捂严实。同时,北京空气干燥,公众需及时补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昨天白天,虽然北京阳光在线,但温暖不在,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仅有-1.4℃,全天气温在冰点以下运行。今天早晨6时南郊观象台气温为-10.2℃,天气寒冷依旧。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起,寒潮影响结束,北京气温将明显回升,今天白天晴,最高气温6℃,但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气温仅-8℃,早出晚归仍需厚装出行,谨防感冒。明后天,北京仍将晴天控场,最高气温将在4~5℃之间,最低温在-6℃左右。

  今起三天,北京开启升温模式,阳光在线,午后较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以下,早出晚归仍需做好保暖工作。同时,由于没有明显降水,北京空气将持续干燥,公众需及时补水,居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纠错】 【责任编辑:冯粒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