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27 08:53:10
来源:新华网

管清友:2022将是资产大年,楼市、股市、债市将在政策调整下迎来机遇

字体:

  由中证金牛、晨溪资本举办的“展望2022”金牛资本市场线上峰会于12月26日举行。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如是资本创始合伙人管清友在会上分享了2022年宏观经济展望与资产配置策略。

  管清友表示,2022年经济将是前低后高,有可能出现阶段性底部。房地产业投资逻辑重构,高速发展进入低速缓冲,政策或将纠偏估值修复,重铸市场信心。

  “未来宽财政是政策主线,货币政策流动性监管会回归理性,将前松后稳,更加积极、柔和。中小企业的困境将导致各方面的经济压力,地方平台负债暴露出的风险需要重视,也要注意美联储或需要加息对抗通胀。”管清友表示。

  他认为,2022年将是资产大年,要及时调整对债市、股市、楼市等资产趋势的观点。债市流动性将得到改善,股市将是宽松的板块轮动,风口赛道变化不大,房地产市场上半年可能会企稳终止跌势。同时要学会分析市场,要有对趋势的前瞻性,做好风险管理。

【纠错】 【责任编辑:黄博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91611282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