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3/ 03 18:11:34
来源:新华社

大数据看2022年全国两会关注与期待

字体:










  出品:陈凯星、邹声文

  监制:常爱玲、齐慧杰

  策划:焦旭锋、马发展

  终审:何莉

  编辑:张铎、姜子炜

  联合制作:新华社客户端、百度APP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新闻链接
  • 2022年两会看点前瞻:新征程传递哪些发展新信号?
    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如何走好新的“赶考路”举世瞩目。
    2022-03-02
  • 这些词串起一条昂扬曲线——历年两会经济热词折射中国发展轨迹
    从“新常态”到“高质量发展” ,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到“三大攻坚战”,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蓝天保卫战”到“碳达峰、碳中和”,以及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互联网+、工匠精神、定向调控、精准调控等等,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些词映射出发展之变、动力之变、路径之变、调控之变、收获之变、指向之变,就像一条昂扬向上的曲线,勾勒出一条中国经济强劲的发展轨迹。
    2022-03-02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434876